close

最近土耳其旅遊很夯,位在亞洲與歐洲中間的土耳其充滿了異國情調,而且旅遊的費用又不貴,加上土耳其電子簽證真的無敵好申請,讓我對土耳其的印象非常好。

說無敵好申請,到底是有多好申請,就真的超好申請,比電子港簽還容易,重點是 他的介面很可愛捏。

首先來到土耳其共和國電子簽證申請系統,一點進來發現,挖賽,有中文耶,雖然是簡體中文,但是看得懂就好了。

看到首頁的截圖,是不是很可愛,簡單說明簽證申請只要三個步驟 # 現在申請 # 請付款 # 下載 就可以完成

 

#1 找到土耳其電子簽證的網頁 

→ 在這裡 土耳其共和國電子簽證申請系統

 

 

# 2 開始填寫土耳其電子簽證申請表

 

首先選擇 # 現在申請 → 就會來到 選擇國家的部分,這個排序不是按造中文筆劃,而是按造英文筆劃。

所以就大概找到英文字母T左右的部分。就會看見台灣了。護照的部分選擇 普通護照。

再輸入安全認證碼就可以到下一頁了。

 

 

這一邊是辦事處很貼心的幫你檢查你的簽證會不會過期。

他告訴你 土耳其電子簽證的效期為180天,每次停留天數不能超過30天。

所以你的簽證效期從2018/11/07開始一直到2019/05/05才會過期,在這期間內都可以入境土耳其。

 

 

然後他會告訴你,土耳其電子簽證屬於單次簽證,只能使用一次,簽證費用是免費的。

超佛心。

 

 

接著店選保存並繼續,就會出現一些警語跟注意事項。

如果都OK就勾勾勾,全部勾選,然後保存並繼續。

 

 

接著到了個人訊息輸入的部分,請特別注意,雖然到這邊你會發現介面都是中文的。

但是其實你填的資料都要是英文的歐。

只要是這邊要填寫的資訊都必須要跟護照上面一模一樣,否則就算簽證辦下來了也無法使用。

如果母親 父親名子不知道怎麼翻譯的話,外交部有個網站很方便 可以幫你翻譯名子

外交部 護照名子中翻英https://www.boca.gov.tw/sp-natr-singleform-1.html

你輸入中文名子,他就會把英文拼音給你

 

 

證明文件類型直接選擇不存在就好了。

電子郵件地址很重要,一定要填對,因為到時候他會發連結給你,如果收不到的話,就無法拿到簽證了

 

 

#3 核實你所填寫的資料都正確

 

等到全部資料都KEY好,就會進入核實訊息頁面,在這邊請一定要確認好你所填的訊息,完全不能出錯歐

 

 

 

# 4 收認證信函囉

 

接下來按送出,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

申請表的部分已經完成,請到信箱去收EMAIL

 

 

MAIL會有你的驗證網址,點進去就會連到土耳其電子簽證的網頁。

 

 

#5 簽證已核准,請下載電子檔案並「列印」出來

 

這時候就可以下載你的簽證並且列印出來啦。

 

 

是不是很簡單,是不是很人性化的介面,是不是該多去幾次土耳其,是不是 ~是不是~ 是不是~

核准函就長這個樣子。印出來就可以用啦。

 

TR_EVisa_481161152009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SI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